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4_言東風


為什麼你不快點去死一死呢。
你就快點去死,然後,把黎學長讓給我吧。


*

言東風盯著自己對面那個正襟危坐的黎子泓好一會了。



總是中分的柔軟黑髮,沒有近視的墨色瞳仁,異常白皙的手上幾乎沒有傷痕,最近沒什麼血色的雙唇此刻微微抿著。

言東風看得出來其中的原因,也很清楚為什麼大了自己幾屆的學長會在短期之內頻繁的來找自己。

不是因為擔心自己有沒有吃飯,也不是因為想念自己,更沒可能只是為了想看看自己這種小女生一般的理由。言東風很清楚,黎學長不過是期待自己能夠提供一些有關嚴司被綁的線索或是搜查方向罷了。



言東風很清楚,清楚黎子泓無時無刻掛心的人從來都不曾是自己。



俯下身靠近不發一語的黎子泓,言東風略久沒有修剪的頭髮軟軟的掃在黎子泓眼前,後者抬頭,正要啟口發問的時候就被前者以唇堵住了唇。


黎子泓是個不善反抗的人,此刻也不外乎如此。

他抬手推了下越來越靠近自己的言東風,也把自己的身子往後挪動一點,試圖讓這個吻結束。

但言東風一手攀著桌子另一手出力扯了黎子泓的衣領,絲毫沒有要結束的意思。想著對方的力氣應該不大,黎子泓也沒有打算太用力的推延東風,這樣的念頭反倒讓言東風變本加厲,把黎子泓扯的更緊。

言東風試圖將舌頭探入黎子泓口中,這個舉動著實的給了後者一枚震撼彈,黎子泓終於瞭解自己的立場,然後用力的推開了言東風。



「……東風?」黎子泓看著倒在雕刻堆裡的言東風,有點愧疚的伸手想牽起對方。怔了幾秒還不見對方動作,黎子泓只好蹲低身子抓住對方蒼白手腕。

被扯起來的言東風有點不穩的晃了幾下,直至黎子泓穩住他的肩膀後才好好的站著,然後低著頭喃著些什麼。

「……這次我不會幫你。」靠了近些,黎子泓才聽出言東風口中呢喃著的話語。其實前者沒有太意外對方給的答案,畢竟跟警方相關的事言東風本來就不愛管,更何況這次的受害者是嚴司。

本就沒抱著太大希望的黎子泓輕嘆了口氣,淺淺的無奈的笑了下然後揉亂言東風的頭髮,「我想也是,抱歉。」打算抽回手的同時黎子泓感覺左手一緊,抬眼看了抓住自己並且逐步逼近的言東風。



「因為我喜歡黎學長,所以我不會幫你找嚴司。」言東風直勾勾的盯著黎子泓繼續道,「如果嚴司不回來,學長就會正視我了。」意識到黎子泓在後退,言東風也就更主動的朝著對方移動,「所以我不會幫忙的。」語畢,言東風一手撐著牆而另一手抓著黎子泓,就這麼維持的動作再次吻了上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