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1_蘇彰


吶,嚴司——
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但你的視線總是追著那個該死的黎子泓跑,這讓我很想殺了他。
不過那樣做你一定會難過,並且更討厭我。
所以我只好把你搶過來、關起來、藏起來了。
對嗎?

*

太平洋標準時間下午6:26分,嚴司家。

嚴司還沒有回家,但從他的房間卻傳來了影約的聲響。有個人影站在床邊抱著枕頭猛嗅,似乎是想把上頭的氣味全部儲存在腦海之中。

那人是蘇彰。幾個月前再嚴司手上砍了一刀,接著又設計劇情妄想殺了他的那個通緝犯。專長是撬門跟偷襲,卻因為失手而沒有如願殺了嚴司。

即便如此他還是不放棄,三番兩次的潛入嚴司家中做些下流無比的事。他上週來的時候在嚴司的浴室一邊妄想著他們交融的畫面一邊自慰,本來還打算拿走嚴司的牙刷,但塑膠杯中放了一藍一紅他無法分辨哪隻是嚴司慣用的,只得作罷。儘管如此他還是從嚴司的相本中抽了張與黎子紅的合照。

其實他剛開始並沒有那麼變態,只是單純的想殺掉自己沒得手的獵物,但當他看見自己安裝在嚴司房間的監視器中錄下了黎子泓和嚴司纏綿交歡的畫面時,他,蘇彰,34歲的男人一邊聽著嚴司嚶嗚的呻吟聲一邊射了。接著他發現只要他們兩人來到這房間便會做愛,然後相擁入睡。



他羨慕,忌妒,恨。



一次次看著嚴司在黎子泓的撫弄下乖的像隻貓一樣,他越看越不爽、越看越火大,他討厭看見黎子泓理所當然的壓在嚴司身上、他不爽、生氣,卻什麼也辦不到。只能在電視這頭乾瞪眼,然後再次看著嚴司在黎子泓懷裡沉沉睡去。

然後他輾轉難眠,因為想殺掉黎子泓而苦思了好幾夜,該怎麼殺、要設計什麼樣的劇情、屍體要怎麼處理。最後才發現答案根本沒那麼麻煩,也犯不著殺掉黎子泓,他想要的不過是把嚴司佔為己由以及讓黎子泓痛苦,那麼,就很簡單啦。

只要把嚴司搶過來就行了,對吧。

所以他開始策劃著該如何不聲不息的把嚴司帶到自己的住所並且能讓黎子泓在24小時內發現並心慌。雖然他目前仍然沒有任何頭緒,但他很清楚自己不會讓他們兩人等太久。因為他也不是個太有耐心的人嘛。

他放回嚴司的枕頭,踏出房間並且帶上門,接著他在下電梯時淺淺一笑。就嚴司下次的休假日結束前把他綁走吧。綁到自己的住所並且好好的款待這讓人著迷的小妖孽。





然後他跳下樓,盯著剛踏入電梯的嚴司。
「我會設計最棒的劇情來招待你的,嚴.大.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